close

文/緒緒

 

感覺離天空不遠。彷彿平靜如水的波長,緩緩流過空氣傳至耳畔。
視線膠著於窗外,薄毅的雙唇微張,毫無波動卻深深打入心頭,烙下尚未觸發的痕跡。
張開雙臂你將我埋進帶著薄荷混著藥水味的頸間,蒼白卻飽含不捨的擁抱緊得使人難以呼吸。
「別走……」
顫抖卻恍若無聞,只是一味汲取彼此的溫度,融入對方的身體。

 

我們都害怕失去。
午夜時分,萬物仍在歇息,死白的空間寂靜無聲,悲愴的空氣因子令人窒息。
視線緊緊深鎖眼前空無一人的純白床鋪,似血紅般的痛楚蔓延開來,直竄每一條血管,及每寸角落。
一陣哀痛湧上喉頭,嗚噎充斥四周,迴盪在這遼望無際的夜。

 

130921001319807  

 

靈魂彷彿被掏空,只剩一具毫無生命的軀殼。隨著你的離去,我的世界也跟著崩盤了。
我沒走,只是以另一種形式陪在妳身邊。那晚,你在我耳邊低聲呢喃,似是安心話語更是最後的一句承諾。
紛紛琉璃墜落而下,在地面掀起一圈漣漪,水面倒映出一片清澈純靜。

 

只要妳抬頭就能望見我,我一直都在這。
我才明白,我和你之間、隔著一片蔚藍。

 

13032400511775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項脊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